close
其實 在懷孕時候
就很多人問我 要餵母奶嗎?
還是給他喝牛奶呢?
那時候 只是想 就順其自然吧!
有ㄋㄟㄋㄟ就給他喝~
沒有的話 就請他老爸努力賺錢給他喝牛奶
結果 產後第二天 
開始脹奶 整個脹到不行
護士小姐還叫我趕快擠出來 不能塞住呢!

到現在DD一個多月了 仍然繼續餵
恩~我該堅持下去
連在坐月子 DD因為黃疸住院
我也跑去醫院餵DD喝ㄋㄟㄋㄟ
在家裡狂擠去給DD喝 
我的堅持是對的 DD還沒喝過配方奶呢

只是我這個懶媽媽 半夜都懶的起來擠
都撐到早上起床 趕快叫DD救
可是DD通常只救一邊而已
另一邊還是要擠出來
現在的我 要努力的餵DD喝母奶唷!
媽咪a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