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了
是我。。。。
好好的怎麼會發燒 真是奇怪了
還一直發冷
我還喝了一大碗的綠豆湯冰的喔!
要拿碗去放時候老公說他還要喝
我就把整鍋都端來
天殺的 那鍋綠豆湯端著 怎麼讓我骨頭如此酸痛呢
之後就發冷
耳溫槍一量37。5
怎麼發燒了
此時腦袋超多疑問
到底是感冒呢?還是舌頭破掉引起的呢?
最後 終於被我想到了"乳腺炎"
歐邁尬的 ㄋㄟㄋㄟ都軟軟的 又沒有變石頭
找超久 才找到那條痛的點~~~~
真是痛死了我 
結果 害我一點也不敢偷懶 趕快擠ㄋㄟㄋㄟ
嗚嗚嗚~都是DD不認真幫媽咪喝ㄋㄟㄋㄟ啦!!
還好 冰枕睡整晚 加上睡前用力按摩+擠出來
早上起來量 就沒發燒了
真是嚇死我了 我看我還是別偷懶>"<
認真點好了 嘟著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