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黃色小鴨
從老公的姐姐贊助我們消毒鍋(黃色小鴨)後
本來我是要買NAC的
但是老公看到黃色小鴨 像是烘碗機的消毒鍋之後
他說要買那個給DD用

結果 老公得了黃色小鴨失心瘋
看到黃色小鴨 他比我興奮
還說奶瓶只可以買黃色小鴨
奶嘴也要黃色小鴨
反正想的到的每一樣 都跟我說要黃色小鴨
我就說~DD可能第一句話說 為什麼都要黃色小鴨呢
哈~可是黃色小鴨 可愛啦!
我喜歡 只是 真的要到處去比價 才知道哪邊便宜
過ㄐ個禮拜 在來去藍印子 敗一下好了
這趟要全部都"黃色小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