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了
真不知道自己怎會搞成這樣

昨天中午 我帶我家狗去廁所尿尿
我人都還沒走到廁所
結果 腳沒踩地板踩好...就翻船了
在拐到腳的同時 
我聽到了一聲 ㄅㄧㄚˋ 超大聲的
我想說 不會吧 骨頭斷掉喔
不然怎會那麼大聲阿

後來想說 應該拐到而已 沒怎樣吧
之後勒....奇怪 我的左腳很痛沒力氣阿
這時才知道 真的是"超痛"阿!!
而且沒辦法使力了
家裡又沒有人可以帶我去看醫生
於是我傳訊息給老公 跟ㄊ說
結果 ㄊ說 也只能等ㄊ下班了...
到1點多時 超痛 痛到不行
打了好ㄐ通電話搬救兵

知道我受傷的人 都說了一樣的話
說我很天兵喔 人家是穿高跟鞋 還是路不平才受傷的
我在家裡耶 竟然可以搞成這樣
天ㄚ~我也很佩服自己阿ˊˋ
搞到韌帶受傷 天ㄚ~~~~
我不要這樣~~都不能跑跑跳跳嚕啦
嗚嗚嗚嗚
今年真的犯太歲ˊˋ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