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回家過端午節了
今年也是一樣
雖然都沒有回去過端午
但是 至少都有回家拿粽子
呵呵~回家拿自家包的粽子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阿嬤包的好吃

但是 如果阿嬤不要那麼機車
如果阿嬤不要讓妯媳之間不和
如果阿嬤不要讓家裡生出那麼多是非
如果阿嬤不要讓別人家的孩子不是自己孩子的話
或許 我不會那麼討厭他
衝著媽媽跟我說的那句話
他剩沒多久 就順著他一點吧
要不是因為這樣 我才不管他勒
連住在外面了 他都可以在那講有的沒的
那如果回去住勒
恐怖~不就講的更難聽
奇怪了 人家別人家庭要和睦
他卻要搞的雞飛狗跳
讓媽媽和嬸嬸之間不和 搬弄是非
天ㄚ~這什麼家庭阿
這樣搞誰待的下去
就算待下去了 沒憂鬱症才奇怪勒
唉~~我真的不喜歡那個家
真的非常非常不喜歡

別理我ㄚ~只是想抱怨一下ˊˋ

願大家端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