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八天才來
呵呵~蝦咪晚了八天ㄚ
懂嗎???

答案是MC晚了八天
還以為中頭獎了勒
結果 槓龜 哈

晚了八天
但是讓我生不如死
因為 痛到想打人
痛到想罵髒話
痛到想發飆
痛到一直哭
真的很痛很痛阿
為什麼女人就要這麼慘勒
從發現MC來了之後
我已經吃了兩顆止痛藥了
但是還是沒有用
剛剛 馬上跑ㄑ用麻油煎蛋
都是血塊啦
唉~都怪自己
愛吃冰 ㄚ人家就愛冰阿
夏天 沒有冰很難過捏
可是 為什麼........
吼~天ㄚ 我可以把子宮挖出來先讓ㄊ排乾淨嗎
我快發瘋了啦

之前就去檢查了
醫生說 我要等生完小孩
應該就不會這樣痛了
但是........
天ㄚ~~~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