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社會不是男女平等嗎???
為什麼女人 就一定要會煮飯呀ˊˋ
為什麼男人 就不能入廚房去煮呢??
學學學~~~等等煮難吃了~被罵又是我ㄚ~~
我寧可找個地方 自己煮自己吃~~~
不想要被挨罵~~我知道不要理ㄊ~~
但我就不想被罵阿>"<

沒結婚 可以不用什麼事情都做..
有結婚 就理所當然什麼事情都要做...
差這麼多ㄡ~~~~
但是 我只想嫁給你阿...
誰叫我越來越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勒!!!!
好啦!!我試著看看咩!!!
不然~你唸人也是很恐怖的ㄝ..

老公~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