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小女兒...這次不是狗狗了黑..
是如假包換的一個小妹妹~也就是我的乾女兒拉!!!~
ㄊ低爸爸 媽媽ㄑ南部..托我照顧...
好久沒帶小孩子 有點不習慣...
但還好 ㄊ兩歲嚕~~聽的懂...ㄏㄏㄏ
跟我睡了一晚..好像真的是我家女兒說...
昨天禮拜六 還帶寶貝女兒去送貨...
猛吧...颱風天說..哈哈哈...
ㄊ也可樂的呢....
老公也喜歡這個小女兒..
眼睛超大超漂亮的...

這次颱風真的風很大說...
老公在開車送貨時 都覺得風很強...
沒辦法~誰叫要ㄑ送貨 當然颱風天也要送貨呀..
因為 除非7-11不要叫貨咩..
可是好像很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