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給誰
不是輸給我老公
也不是輸給我自己
是輸給我家老大
阿就是我家寶貝凱呀!

打從他從娘胎出來之後 到現在要4個月了
還沒喝過配方奶 (這是我的驕傲)~( ̄▽ ̄)~( ̄▽ ̄)~爽到不行~
這小寶貝也很棒 很少夜奶
除了剛帶回來那幾天 有夜奶
除了很早睡的幾天 有夜奶
不然這小寶貝 超棒的
只是 小寶貝 越來越聰明耶 您真內行!
到天亮 知道自己肚子餓
他也不吵(除非超餓)
他就很用力的吸奶嘴
然後 兩支超有力的腳 一直慢慢踢我
越打越大力 越踢越用力

這小寶貝 真的是超聰明
在肚子就愛踢我 出來了 還是愛踢我
但是 就是愛他踢我 哈
小寶貝 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媽咪跟拔比都會保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