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
子葳跟薇淇昨天從台中上來找我
說要去淡水走走
於是我跟老公就騎著摩托車 
去交流道那邊找他們 
六個人(我、公、淇、淇a公、葳、葳a公)浩浩蕩蕩的到捷運站
但在這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中午時候公的媽媽在煮飯
我們兩個就想說ㄔㄧ點好了
公的媽媽煮好時來叫我們吃飯
我就趕快衝去裝飯吃
當時 葳跟淇大概在龍潭那邊想說還有時間阿
結果 我一裝好 葳打電話來說 我到了
我說 好 等我一下黑
換公去裝飯 裝好時
老公都還沒走進房間 我的手機又響了
老公瞪大眼睛看我 換淇打了說 我到了
我說 好 等我嘿 馬上到
天ㄚ~我跟老公頓時無言了...
敢快ㄔㄧ吃 趕快出門
讓他們兩個小等了一下@@

但是 原本天氣很好的
一到永寧站 怎麼開始滴雨嚕阿...
想說 小小的沒關係
結果 等找到車位
阿娘威 雨用倒的
我跟老公的雨傘太小了 變成落湯雞 超狼狽的
但是 我們還是勇往直前 衝阿~出發到淡水

每停一站 我們就看雨是不是停了
但是老天爺不賞臉 一直下雨
終於到淡水了 但是 雨似乎沒有變小的意思
我們六個人 決定還是衝哩~~還是殺去逛
咦~逛到後來雨變小嚕!! 真是開心呢

但是 這台灣真的很小
出門時 我跟老公說 等等去淡水會不會遇到認識的ㄚ
老公說 我遇到我就發了
結果 還真的勒 遇到高中同學 哇!太神奇了
之前去士林也遇到 昨天去淡水又遇到 這真是。。。。

逛完淡水後 我們回到永寧站 原本要去洗溫泉的>"<
但是 要載老公的姐姐回新竹 所以 溫泉行就淇跟葳去嚕ˊˋ
嗚~我好想洗溫泉呢! 下次在自己去吧!
真是一天狼狽的淡水之旅阿
老天真是不賞臉ˋˊ
不給我們盡性的逛呢!

期待兩位下次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