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一台事務機被罵>"<
為什麼呢!!!
因為 昨天 幫老公的爸爸(叔叔)傳真
叔叔拿了兩張複寫紙的要我幫ㄊ傳真
我說好 就很開心的跑到電腦房再傳

今天 叔叔 又拿了昨天的複寫只要我影印
我說好 我去印
印好了 開開心心的拿去廚房給ㄊ
結果 ㄊ叫我過去
我說 怎麼了嗎
叔說 我印這個 霧霧的 顏色這麼淺
這樣ㄊ怎麼看 ㄊ還要拿好近才看的懂
我說 那是複合機 不能調深淺
ㄊ說 那是瞎咪機器阿 不能調深淺
丟掉好了 買那個幹麻勒 
我就說 那是 影印 列表 傳真的複合機
ㄊ說 要買就買好一點 好用的 買那蝦咪機器
就一直被罵 我都不知道要說啥
然後 我也不知道要回啥ㄚ
就乖乖的 給ㄊ罵 因為 我講不贏ㄊ
ㄊ還說 下次 在給ㄊ看到 ㄊㄧ定會扔掉它

所以.....................
後來 我就眼淚含在眼框 也不敢掉下來
回到房間 就掉下來了

這台就4900了捏 
再好一點的 就6~7千了...
可以用就好了 計較那麼多ˋˊ
一直被罵 奇怪了 真是莫名奇妙
很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