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突然說 要跟星豪去送一次貨...
我就說 我會睡不著...
公說我每次都會說ㄊ打我 搶我位子..
我說可是少一個人會怪怪的ㄚ...
果真~把房間燈全關掉...差點嚇死>"<
趕快開小燈....
結果 臭兒子 好像知道 少ㄊ老爸..
就一直睡一睡又起來...
結果..老公ㄐ點回來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ㄊ有抱我睡覺(幸福!!!)
然後我就被ㄊ吵起來了...
結果今天早上 差點爬不起來...
公要換ㄑ送貨了...時間都不一樣捏...
ㄨㄨㄨ...
其實昨天還因為公不在 自己窩在棉被裡面哭哭...

今天 一大早來上班就撞到投 害我頭一個包..
剛剛又ㄑ儲藏室看個東ㄒ..又ㄑ撞到鼻子..
天ㄚ~禍不單行....可是 很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