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禮拜四~高高興興的ㄑ找工作~
結果 才剛回家 就接到老爸的電話~
他在電話中說~ㄊ車禍了腳不能動...
聽到時~我以為他是為了要我回去想盡辦法在拐我回家的...
結果~要打電話回家詢問時~舅舅打電話來了~
說叫我立刻回家~還說我要照顧媽媽了...
我跟老公交代一下該弄的東ㄒ~車開著就飆回台中了...
結果一到媽媽的醫院...老爸竟然在餵媽媽吃飯..
差點沒暈倒捏~"~還好只是腳拐到..沒啥大礙..
虛驚了一場..呼~可是老爸車禍的地方~跟媽媽竟然同樣的位子...
天ㄚ..這是啥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