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不是我的同學會
也不是拔拔的同學會
那是誰的呢??
是凱的同學會啦!
哈 這麼小就有同學會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 凱的同學 都是今年預產期7月的寶寶呀!
昨天辦了一個"手忙腳亂"來去匆匆的同學會
哇~超讚的啦!
無奈 老公跟他哥哥去沙鹿~
沒人幫我拿相機拍照>"<
嗚嗚 我的相機 一張照片都沒有啦!
只能等其他媽咪弄好傳給我了
總共 13個寶寶 13個家庭
只能說 


但是寶寶都還不太會自己坐 不然應該更好玩唷!!
期待明年有大型的7月寶寶趴嚕@@

7月寶寶台中趴~成功啦!!!

話說~凱好像真的很怕生
沒看到我的臉就哭了 唉 真是服了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