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老公說~好像要停電耶
我說~什麼時候要停電阿
老公說~有看到停電通知 可是沒注意日期耶
我說~那我跟DD要去哪裡躲阿>"<
老公說~阿摘
我說~那我去哥哥(大伯)那邊好了
老公說~好ㄚ 那我要怎麼去
我說~開車去阿 安全座椅給我裝好 就可以去啦!
老公說~嗯 好

今天早上
DD5點半就跟我要ㄋㄟㄋㄟ喝了
我就起來餵ㄊ喝ㄋㄟㄋㄟ 又給ㄊ拍嗝
弄好都6點半要7點了 老公也要上班了
媽媽幫我買早餐之後 我吃完 正要繼續走進去睡覺
媽媽突然叫我 跟我說 今天要停電
樓下鐵門不關了 要注意樓下動靜
我聽完~~天ㄚ~~是今天要停電喔
根本來不及去避暑>"<
把冷氣開到冷一點 抱DD就又睡了
沒想到9點多要10點真的停電了
DD開始睡的超不安穩 要睡也不是 又一直流汗
真是苦了ㄊ呀!
大人都受不了了 何況是ㄊ呢 我可憐的寶貝
折腾了一整天 到下午5點終於有電了
熱死掉的夏天拉~~還給我搞這個停電
拜託 下次 要早點說阿 我才有地方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