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去拍好了~
那天累了一天
之後攝影師幫我們約昨天挑片
本來早早就要去了
可是 老公的媽媽說他也要去
就拖到要8點多才到
天ㄚ。。。。。
我原以為我會對拍出來的很失望
結果沒有耶︿( ̄︶ ̄)︿

每一張都不錯~
也都很喜歡
妖獸~要從這裡200多張裡挑出來
還真難挑 嘟著嘴 ( ̄)︿( ̄)
時間也越挑越晚
原以為11點就可以回家了
昨天卻到12點多~
真的是歐邁尬的

而且我的寶貝老公很疼我
我的每一張獨照 他都想要留著給我
他寧可刪掉他自己的 也不願意刪我的
我知道你很疼我~可是你也要留ㄐ張你的呀
不然怪怪的耶@@
在別人眼裡 我或許不是個漂亮女生
但是我的老公 把我捧在手心上捧~
老公 真的是愛死你囉~~~
但是無奈預算有限 媽媽看到我們拍的好幫我們又加了"好ㄐ組"
至於最後是ㄐ組呢~大家敬請期待嚕

至於我的拍照禮服呀~
要感謝我台北的好朋友小惠 老公aㄇㄐ還有ㄊ老婆
給我不錯的意見 每一套我都好喜歡唷
期待著我的婚紗照出來囉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