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沒錯呀!
北鼻生日
可是不是今天
是昨天啦!

昨天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我可是花好ㄐ天的時間在準備呢
只不過 禮拜日吃了蛋糕(不是我買的)
禮拜一又吃了蛋糕>"<

禮拜一的蛋糕是我買的
早在好ㄐ天前就定好嚕!
只是為了要給ㄊ驚喜
特地要店家禮拜一在宅配來~"~
差點穿幫呢!
可是 ㄊ都笨笨的沒發現
黑黑 可見還是很成功唷!

晚點在弄照片給各位看嚕
只是 我忘記拍ㄊ驚訝的表情嚕>"<
老公可是有感動到呢
因為 送ㄊ的卡片 還有大愛心
都是我親手 自己做出來的呢
還說 我瞎咪時候做這些事情
他為啥都不知道

哎呀~給你知道就不是驚喜嚕呀!
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