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我24歲的生日
代表我又長大囉一歲了!

再生日前ㄐ天
老公說帶我去高雄看燈會+煙火水舞秀
我說真的嗎?
他說對丫要帶我去走走
可是 我掙扎好久>"<
因為 身上迷啥錢錢
所以一直掙扎要不要去
後來 還是去玩了兩天@@
只是我們禮拜六太晚出門囉!
摸到下午4點多才出發
到高雄到8點多了
幸虧 這次我聰明把我"親愛斗"給拖出來了
這個衛星導航不錯呢~人工的唷!
都不怕走錯路 哈
親愛斗 謝謝你啦!
也因為太晚出門到愛河都已經要9點了
光找車位就找了要一個小時>"<
害人家煙火秀沒看到啦
然後水舞秀 也因為 我們沒走到另一個橋
也錯過了 吼真的是>"<
可是阿~有老公在身邊就好囉說 CC~
至於照片呀~我晚點在放上來囉!
親愛斗 謝謝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