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因為那時有髮禁
所以規定 女生一定要剪頭髮
還規定一定要 耳下三公分以內才及格
超囉嗦的>"<

度過了 國中三年的短髮之後
上了高中 終於 又可以留頭髮了
記得 我小時後的頭髮 又黑又長
人家都說 那拿去賣 可是不少錢呢
但是 萬一 有心人 拿我頭髮 去做。。。。。。
所以 算了 自己留著做紀念吧!!

但是 至從剪過頭髮之後 頭髮 留的速度好慢ˊˋ
都高中畢業 5年多了
一直都沒有很長 好討厭>"<
都沒有過腰~以前頭髮可是過腰的耶!

最近 一直想換髮型~
我的 "直髮"跟我好久嚕
想燙卷的 但是 我那媽媽 一直不給我燙

命中注定我愛你 陳喬恩的髮型 我好喜歡
好想燙成那樣
但是 我適合嗎。。。。
好掙扎 好猶豫 可是 我真的好喜歡阿ˊˋ
又怕失敗。。。天ㄚ 誰可以告訴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j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